按月彙整:7 月 2016

目前全瓷冠被廣泛應用台北植牙

台北植牙全瓷冠種植是將種植過程分爲兩次手術進行,第一次全瓷冠手術先將種植體植入領骨內,上牙需5-6個月,下牙需3-4個月後,待種植體與領骨完全結合牢固後,再行第二次手術連接基台。台北植牙再過兩周,就可以開始進行牙冠修複。這種方法的不足之處是需2次手術才能完成,而且療程較長,植牙費用也合理,目前被廣泛應用。

謝孟玲醫師推薦很受歡迎的牙齒美白方法

牙齒美白躍為時尚主流,不僅可以讓人外表加分,目前最受歡迎的謝孟玲醫師推薦牙齒美白方法。謝孟玲醫師的植牙技術也是頂級的!謝孟玲醫師在種植牙術前應做局部及全身檢查,包括必要的放射線片輔助檢查。然後做出綜合評定,選擇經過努力可能成功的病例進行種植。

林顯書醫師植牙的優點是手術簡單無痛

許多人都十分好奇,人工植牙會不會痛。林顯書醫師一次性植牙的優點是手術簡單,一次便可完成。種植體穩定4-6周,可取印模制做牙冠,再過幾周便可最終完成修複。植牙術前常規做牙周潔治,術前3天用漱口水含漱。林顯書醫師在手術時口腔內要用2%碘配或0.2%碘伏、75%酒精消毒種植區。

牙齒色澤偏黃選擇隱適美美白貼片

除了姣好的臉蛋之外,應該就是微笑時露出的一排牙齒了。嚴重蛀牙、牙齒色澤偏黃等大問題,怎麼辦?選擇隱適美牙齒美白貼片!隱適美貼片藉此改善牙齒的形狀、長 度,達到整齊和美白的效果,做完的隱適美齒美白貼片應盡量避免啃咬硬骨頭或堅果類食物。

逐漸受到重視的台北植牙全瓷冠

近年來逐漸受到重視的台北植牙全瓷冠,全瓷冠被稱為是牙醫師賦予病患的第三套牙齒。台北植牙全瓷冠術前應常規進行一些必需的血液檢查,如血常規,凝血酶原時間測定,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時間測定,肝功能及澳抗的檢查,血糖測定等,各項檢查結果均在正常範圍方可行牙種植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