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月彙整:2 月 2016

牙齒美白快速美白小妙招

生活家牙醫診所,各種藝人藝員指名牙齒美白診所。彙聚經驗豐富的口腔專家,實力雄厚,擁有國際先進的口腔設備,讓你的牙齒美白更自然,更美觀。精緻複合式牙齒美白療程,無術後酸痛敏感問題,還有美齒貼片永久美白美型。無須花大錢,讓您每天擁有潔白牙齒的笑容。

生活家臺北植牙費用低效果好

生活家臺北植牙,安心植牙首選!植體資料實在,終身保固。名醫聯合服務親切,精緻典雅診療環境,植牙費用透明,免費諮詢。臺北植牙取代缺牙,微創免開刀植牙,不會有异物感,减少病患壓力與疼痛感,當日即可享美食。臺北植牙手術讓您迅速恢復美麗、自信笑容,從齒美好。

三代全瓷冠使用人群較多

經典三代全瓷冠,對牙周牙齦的相容性、適應性、美觀度等優於二代,它能夠更好地保護患者的牙周牙齦,所以使用人群較多,約佔使用全瓷牙總消費人群55%,只有正規、有規模、有品牌的專業口腔機構,使用的是經典三代全瓷冠。

林顯書醫師林心如指定牙醫

豐富的植牙經驗,經驗與歷練,決定一個植牙醫師的技術,一位專業的植牙醫師,找林顯書醫師,林心如指定牙醫,累積足夠的經驗,能在不同的狀況下,做出最有利於患者的判斷,呈現完美的植牙效果,林顯書醫師幫你擺脫假牙的不便,重拾自信迷人笑容。

台北植牙手術微創小安全性高

台北植牙是現在比較常見的小手術,手術過程中微創小,人們幾乎感覺不到什麼痛苦,經過短短的幾十分鐘的手術時間,即可完成,人們在完成手術後就可以吃東西,方便快捷,台北植牙手術的過程中,採用了與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的的牙齒假體,因此安全性高。

短時間內達到牙齒美白效果

噴砂牙齒美白,使用牙科噴砂處理機,可以將牙齒表面上,所有的染色清除乾淨,包括牙齒表面上的凹洞處、溝槽處,和鄰接面處,短時間內就可達到不錯的牙齒美白效果,而且操作過程都可以在牙醫師的控制下進行,是目前較被牙醫師及病患所喜歡的。

訂造隱適美(隱形牙箍)的程序

1.先作初步檢查和診斷,並預計隱適美療程時間和費用;
2.套取牙模、牙齒的X光片及照片;
3.編寫的個人療程表,連牙模、X光片及照片送往美國進行電腦分析;
4.立體模擬分析矯齒療程,即使牙齒移動的每一個細節也可清楚預計;
5.電腦會依照模擬療程度身訂造「隱適美」;
6.每兩星期於家中自行更換新一副牙箍;
7.定時見醫生復檢。

值得信賴的牙醫師–謝孟玲

每一位患者都需要被關心,好的牙齒矯正謝孟玲醫師,總是會為患者設身處地著想,透過引導、解說,讓患者經由了解而產生信賴感,減輕壓力,安心矯正,許多患者面對醫療的心情總是憂慮不安,謝孟玲醫師應該給予患者更多照顧,減輕患者的心理負擔。

具有美白功效的牙齒美白貼片

目前,最具有美白功效的牙齒美白貼片,不需要昂貴的牙齒漂白、不需要使用複雜的產品、不需要因此而帶來的口腔不適,使用一次,就能看到牙齒美白效果,讓你體會真正的牙齒美白,簡單、方便、舒適、有效,它使牙齒美白達到一個質的飛越。

人工植牙的價格、費用是多少錢一顆

植牙哪裡好?植牙費用多少?找生活家牙醫,植牙對於現在人來講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就是利用人工的方式在牙槽裡種上瓷牙,使人看上去更正常的牙齒一模一樣,那麼人工植牙的價格、植牙費用是多少錢一顆,其實這得看材質所決定,最好應要去牙科醫生那裡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