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月彙整:4 月 2016

全瓷冠不用擔心術後腫痛

全瓷冠植牙過程幾乎沒有任何傷口,不需要擔心術後疼痛。生產操作導流板,一步一步是類填充骨和植入手術。全瓷冠植牙注意營養補充,幫助傷口愈合,不要讓最初的力量太大,精致的植入必須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定期回訪。

牙齒美白牙齒會立刻變白

牙齒貼面美白是非常理想的牙齒美白技術,這是最高的安全和有效明顯的牙齒美白方法,新的牙齒美白也強烈推薦美白秘方。牙齒美白個性化的服務,可以選擇課程根據不同層次的需求和預算。雖然封面後牙齒會立即變白,也非常自然和真實。

一流的植牙品質選擇謝孟玲

謝孟玲醫生能使您有接近真牙一樣的外觀,一樣的咀嚼及吞咽功能。謝孟玲醫生保留充裕的手術及治療時間,纔能維持一貫的醫療品質。謝孟玲醫生建議有心髒病、糖尿病、高血壓或其他血液疾病的人則不適合做人工植牙。

林顯書植牙不會有什麼問題

選擇林顯書植牙,疼痛感程度因人而異,但大部分病患都不會有什麼明顯的問題。可以選擇超音波牙刷,都可以達到清潔人工牙根四周組織的功能。選擇林顯書植牙,在正常使用下,經過了二十至三十年後。林顯書醫生建議口腔內骨頭成分嚴重不足時,不適合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