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麗格集團作為中國頂尖的扶持醫美醫生創業平台

 

此次,PicoWay超皮秒獲得中國CFDA的認証許可,登陸中國市場,台中外約,是PicoWay成長歷史中一個重要的裏程碑。此次賽諾龍(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攜手聯合麗格醫療美容集團將PicoWay超皮秒引入中國市場。聯合麗格集團作為中國頂尖的醫美醫生創業平台,已然成為中國醫美領域最具影響力的連鎖品牌之一。PicoWay超皮秒這一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美膚利器在聯合麗格集團的上市啟動對於兩傢公司的戰略合作來說意義非凡。

2017年9月21日,賽諾龍中國攜手聯合麗格集團以“超越,無止境;未來,秒不同”為主題的PicoWay超皮秒激光上市啟動儀式在京舉行!PicoWay超皮秒獲得中國CFDA的認証許可,此次賽諾龍(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攜手聯合麗格醫療美容投資連鎖有限公司將PicoWay超皮秒引入中國市場,這對醫美行業而言,尋人費用,是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美膚利器;對愛美人士而言,更是美膚逆齡的新福音。

美的力量之大,大於思想的力量,追求美是人的本性。然而由於都市生活與環境的壓力,面部的肌膚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說色斑、暗沉、皺紋等,如何解決這些影響美麗的肌膚問題就成了一大難題。

 

發佈會現場合影

聯合麗格集團作為中國頂尖的扶持醫美醫生創業平台,已然成為中國醫美領域最具影響力的連鎖品牌之一,2h2d。PicoWay超皮秒激光的上市啟動,對於兩傢公司的戰略合作來說意義非凡。此次新聞發佈會可謂是中國激光美容領域的大咖秀——以南京展超麗格創始人周展超教授,聯合麗格第一醫療美容醫院激光美膚中心主任夏文華教授、深圳聯合麗格創始人王洪軍教授、深圳小珂麗格創始人徐小珂博士、北京卓彥麗格創始人趙瓊主任、深圳茵蝶就是這個好的蕾舒翠也要用新德曼給你看科美麗格皮膚科李鑫霞主任等共同見証PicoWay超皮秒激光的綜合智能美膚奇跡!